瀏覽次數:287by:聯昇資訊
NEC SV8000若要提升整體團體或組織的生產效率,首先需提高每位成員的工作效益。NEC結合通信與IT技術,實現超脫IP電話領域的多樣化媒體整合。「UNIVERGE SV8300」開創出結合高度Communication Infra與各種業務、業種應用軟體的Uunifund Communication,以推動商業與個人業務流程進行革新。

另外,在NGN(次世代網路)發展的同時,「聯繫人、物、資訊」的Uunifund Communication也隨之進化。「UNIVERGE SV8300」在維持公司內部網路品質及安全性的情況下,同時也將通話領域擴充至其他企業、甚至是全球。

NEC擁有最先端的IT/IP網路科技、長久以來深受信賴的通話服務、從各式業務及業種解決方案實績中所日積月累的SI技術力量。而在NEC結合以上技術帶動Unifund Communication下所新研發出的便是「UNIVERGE SV8300」,其以最先端的Communication Infra創造出嶄新的工作型態。
https://isakura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511560中永和地區電腦維修,中和筆電維修

中永和地區電腦維修,中和筆電維修.中和筆電液晶更換.中和筆電電池更換